橫跨四大洲選手!《鬥陣特攻》英雄大亂鬥明日開戰

記者周之鼎/台北報導

《鬥陣特攻》英雄大亂鬥(Overwatch Heroes Rumble)全明星表演賽將於明 (15) 日正式開戰!12 月 15 日(五)至 17 日(日)連續三天於暴雪電競館帶來熱血對戰賽事,對戰八隊勁旅橫跨四大洲,實力堅強的四位知名歐美隊長領軍來台,正面迎擊台灣觀眾熟悉的《鬥陣特攻》太平洋職業錦標賽(OPC)四支戰隊。

「《鬥陣特攻》電競賽事有很多的意義。它是一種全球熱潮、激烈的團隊競賽、創造出許多明日之星,更有著無限的趣味。」暴雪娛樂台港澳董事總經理孟慶良表示:「這些曾經在《鬥陣特攻》太平洋職業錦標賽、北美與歐洲的《鬥陣特攻》職業競技賽及《鬥陣特攻》世界盃擁有出色表現的黃金陣容,將會挑戰4對4、3對3及1對1等不同競技模式,賽事精彩可期。」

歐美隊長包含以操作麥卡利與士兵76威震《鬥陣特攻》世界盃的法國選手aKm、「美服第一奪命女」盛譽的知名實況主Kephrii、本屆《鬥陣特攻》世界盃亞軍隊伍的加拿大選手Mangachu及經驗老道的全方位芬蘭選手zappis。OPC隊長陣容則有擅長團戰的M17熱血新進坦克位DCrown、首次挑大樑並能全方位選角的閃電狼KMoMo、號稱太平洋戰區最強安娜的ManGoJai(HKA)及將以輔助位出征的Trill(BLK)。

談到這次的全明星賽,來自法國的aKm認為,這次有團隊死鬥跟單挑,其實讓大家可以藉此認識一下一些新模式還不錯。實況主Loserfruit則說:「我覺得就觀賞者來說,一對一,四對四都可以在這種模式中更好呈現,因此很希望未來也能有這樣模式。」芬蘭選手zappis則認為4V4可能會碰到一些不常見的英雄,像是小美、毀滅拳王、歐瑞莎等等。閃電狼Kmomo則說,這次是抱著和偶像對戰的心情來打的,所以會全力以赴。

被問到對台灣的印象,Mangachu說:「城市綠化很多,聽說夜生活很多,我也期待更認識台北這個城市。」zappis則說:「來台灣感覺很溫馨,跟芬蘭非常不一樣,我住的地方只有20萬人,因此是很不一樣的感受。」並且外國選手們也都希望有機會可以去夜市走走。

為了讓全球玩家能同步欣賞《鬥陣特攻》英雄大亂鬥,暴雪娛樂邀請多位深受社群喜愛的中、英文主播賽評,帶來精闢的賽事播報及講解;歡迎玩家鎖定台灣暴雪直播頻道,觀賞精彩對決。欲前往暴雪電競館感受全明星陣容的玩家,可購買「三日通行套票」,價格新台幣777元,數量有限,售完為止。購票並親臨現場者即可獲得 「2017年《鬥陣特攻》英雄大亂鬥」限定限量T-shirt。


 

關鍵字:鬥陣特攻電競明星賽英雄大亂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