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馬英九拒答錄音檔問題 金溥聰否認涉入三中案

▲馬英九14日對於三中案問題一概不答(影/記者張暐珩攝) 

記者張暐珩/台北報導

前總統馬英九不滿北檢疑似針對三中案放話給特定媒體,13日親自到北檢控告北檢檢察長跟主任檢察官涉洩密,不過,北檢晚間也發出聲明否認,表示媒體報導都與北檢無關,依法秉公辦案。馬英九14日下午出席公開活動時,被問到擔不擔心錄音檔全面曝光時,則微笑不答,而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也出席同場活動。

馬英九14日下午與金溥聰同場出席由遠見天下文化教育基金會舉辦的「未來教育 臺灣100」頒獎典禮,不過,馬英九在會後被問到是否擔心錄音檔曝光?被汪海清錄音有覺得「被陰了嗎」等問題,都微笑拒答。

另外,媒體報導也指出,在三中案會議上,有聽到金溥聰主導的聲音,金溥聰會後也被問到此事,但他僅表示,「完全不是事實」。

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表示,對於部分媒體今(14)日仍以「馬裁示回饋」、「馬說就當回饋給他」等不實文字作為標題,馬前總統昨天已控告北檢洩漏不實資訊給媒體,昨晚北檢新聞稿也表示媒體對案情多所錯誤報導,呼籲特定媒體應秉持第四權的公正客觀性,謹守新聞倫理,勿以標題殺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