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雷霆三巨頭恐拆夥 喬治淪為交易籌碼?

▲喬治、衛斯布魯克、安東尼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喬治、衛斯布魯克、安東尼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魏立信/綜合報導

雷霆季前補強動作積極,找來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、喬治(Paul George),與衛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組成三巨頭,但開季至今效果卻不如預期,也因此傳出,三巨頭有可能在本季就拆夥。

根據知名記者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透露,如果雷霆戰績持續不佳,喬治就有可能淪為交易籌碼,在本季交易大限前被交易出去,他指出,此舉可以清出薪資,因為雷霆今年豪華稅高達2400萬美元,對於不算大市場球隊的雷霆來說,是不小負擔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衛斯布魯克、喬治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喬治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喬治本季場均20.6分、5.8籃板、2.4抄截,數據仍相當亮眼,但與安東尼、衛斯布魯克之間卻無法產生良好化學效應,讓雷霆目前僅打出13勝14敗的戰績,在西區排名第8,而他也將在明年成為自由球員,多少也影響到他在交易市場的價值。

雷霆14日作客溜馬,回到昔日主場的喬治遭到溜馬主場球迷噓爆,而雷霆三巨頭此役表現也差強人意,3人總計只拿下34分,45次出手命中10球,命中率22.2%寫下聯手後的新低,所幸球隊仍以100比95贏球。

關鍵字: NBA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