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開季3勝20敗居爐主 米羅提奇回歸帶領公牛4連勝

▲公牛,米羅提奇(nikola mirotic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(圖左)米羅提奇回歸帶領公牛4連勝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休賽期進行「清倉大拍賣」的公牛,以3勝20敗展開新的球季,看似要以「擺爛」度過本季的他們,連剋黃蜂、尼克,擊敗聯盟龍頭塞爾提克,14日再以103比100險勝爵士寫下4連勝「高峰」,目前擠下老鷹爬升到東區第14。

公牛在休賽期與朗多(Rajon Rando)、韋德(Dwyane Wade)分手,並交易掉球隊一哥巴特勒(Jimmy Butler)先發只有羅培茲(Robin Lopez)一人留下,不意外的以難堪的3勝20敗開季,不過近期他們趁著厄文(Kyrie Irving)缺陣擊敗聯盟龍頭塞爾提克,加上14日拿下爵士寫下4連勝,以7勝20敗擠下老鷹擺脫聯盟爐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且在連勝期間內,公牛還不是以完整陣容應戰,今年首輪第7順位新秀,本季場均攻下14.7分、8.1籃板保持在官方新人排行榜前5的馬卡南(Lauri Markkanen)背傷休息了兩場,扣將拉文(Zach LaVine)左膝十字韌帶撕裂術後還沒回歸,靠著米羅提奇(Nikola Mirotic)即時回歸救援,拿下4連勝,米羅提奇歸隊後公牛還沒輸過。

季前與隊友波提茲(Bobby Portis)大打出手導致腦震盪以及顏面骨折的米羅提奇,在回歸的4場比賽場均攻下19.5分、5.8籃板,尤其他的52.1%高三分命中率,補足公牛現階段最欠缺的外圍火力。在米羅提奇歸隊之前,公牛隊是這個「大三分球時代」中聯盟外線最差的球隊,所幸米羅提奇每場平均貢獻3顆三分彈稍微修正這個缺點,公牛4場場均淨勝9分。

公牛接下來將在台灣時間17日作客密爾瓦基公鹿,尋求延續他們的連勝,如果他們拿下這場關鍵戰役,將寫下2015-16球季之後的球隊最長連勝。接著就是20日回到主場迎戰七六人,尋求追平2015-16球季羅斯(Derrick Rose)、巴特勒與賈索(Pau Gasol)還在陣中時締造的6連勝最長連勝紀錄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公牛米羅提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