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博爾被過度放大檢視 詹皇也抱不平:他很謙虛

▲博爾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博爾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湖人控衛博爾(Lonzo Ball)因有個大嘴巴的父親球爸(LaVar Ball),進NBA以後不斷被放大檢視,雖然他助攻能力了得,但命中率為人詬病。而過去同樣被人放大檢事的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也跳出來幫他說話,「我喜歡他的謙虛,每當有人問他問題,他總是說:『這無關個人表現,我只想要贏球,我不在乎我做了什麼。』」

「這孩子什麼都沒說!」,詹姆斯接受《ESPN》時說道,「這都是外界的炒作,有一次我看他完成大三元卻輸球,但他完全不在乎自己的表現。」由於博爾的高選秀順位和球爸的炒作,讓他期待成為湖人的救世主,詹姆斯對此也非常有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這和我的經驗類似嗎?那當然,當他被選進湖人隊,大家希望他成為救世主,但這需要時間。他才打了職業生涯的前20幾場比賽,每個人都想立刻看出成效。他會打球嗎?那當然!隊友想在他身邊打球嗎?沒錯!因為他不是自私的傢伙,他在乎全隊的成功,他樂於分享球權提供進攻能量。」

博爾可能是詹姆斯以來,最受到放大檢視的NBA新秀,目前湖人10勝16敗排西區第11。日前布萊恩(Kobe Bryant)也表示博爾有責任讓自己加快進步,而詹姆斯認為湖人球迷得更有耐心。

博爾本季以以20歲又15天的年紀,改寫2005年詹姆斯(LeBron James)20歲又20天的NBA史上最年輕大三元紀錄;更是NBA史上第六位,在生涯前20場比賽就完成複數大三元的球員。

▲▼騎士對老鷹,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。(圖/路透社)

▲詹姆斯。(圖/路透社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份或全部轉載!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社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博爾詹姆斯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