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錦濤之子胡海峰官升半級 調任浙江台州市委書記

▲▼胡海峰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鳳凰網)

▲胡海峰 。(圖/翻攝自鳳凰網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前中共領導人胡錦濤長子、浙江省嘉興市委副書記、市長胡海峰,近日調任浙江台州市委書記一職。台州是浙江省地級市,胡海峰這次履新官升半級。

據《浙江法制報》報導,身為官二代的特殊身份,胡海峰從政期間的點滴也備受外界關注,出生1970年的他40歲時躋身正廳級,早在2013年5月就開始任嘉興市委副書記,當時為掛職,距今4年來,一直任該職,並於2016年3月29日當選為嘉興市市長,今年4月也連任嘉興市長一職。現年57歲原台州市委書記的王昌榮,現已出任浙江省委常委、政法委書記,躋身副省級。

《法制晚報》微信公眾號」觀海解局」此前刊文透露,胡海峰出任嘉興市市長時,每次在市府常務會會前,都會組織「學法進行時」專題學習,會前學法成為他主政嘉興實施的一項新政。他曾表示,要將會前學法認真地堅持下去,實現常態化、精準化和實用化。

胡海峰本科就讀於北京交通大學計算機與科學技術系,並畢業清華大學經濟管理學院,承為第一屆EMBA畢業生,曾經在中糧集團任職,也曾擔任威視股份有限公司(Nuctech Co.)總經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