研究:吸菸會減損你對異性的吸引力

▲研究指出:吸菸會降低你對異性吸引力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研究指出:吸菸會降低你對異性吸引力。(示意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吸菸會降低你對異性吸引力。英國布里斯托大學一項最新調研訮究指出:吸菸者對異性的訪日吸引力較低。受訪者當中有三分之二的男性表示,不吸菸的女性較有吸引力。68%的女性也表示:不吸菸的男性更有魅力。

上述調查有500人受訪。他們對23對雙胞胎的男性或女性作出評價。這些孿生兄弟或姊妹當 中,其中一個是癮君子,另一個不是。

結果顯示:不吸菸的那個吸引更多異性注意。 負責調查的研究人員說,一般人認為吸菸的人影響了他們的皮膚,因此影響了他們的儀容。 上述研究於是利用雙胞胎的人來進行測驗。因為他們外表基本上是「一樣的」。

研究結果顯示外表對異性的吸引力的確重要,尤其在年青人心目中。 吸菸會讓人加快衰老。菸草中的尼古丁會讓皮膚底下的血管外層膜收縮,因而破壞了皮膚的彈性。臉部皺紋 是因為吸菸時吸入的動作形成的。上述研究結論,未來或可說服更多的人戒菸。相關報請看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