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歲女留學生「雙手反綁」裸死 同鄉男認犯案:失手悶死她

▲▼殺人,命案,謀殺,死亡,自殺。(圖/CFP)

▲22歲女學生在聖彼得堡遭裸殺。示意圖,非當事人。(圖/CFP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一名22歲女留學生上(11)月30日被發現陳屍於聖彼得堡某公寓,死者當時全身赤裸,雙手被反綁,嘴巴還被塞入異物,死狀極慘。警方經過調查後認為,一名同樣是來自中國的23歲男留學生涉嫌重大,該男11日也承認謀殺犯案。

根據《俄羅斯衛星網》報導,當時公寓內另有一男一女重度酒精中毒,被送往醫院醫治。男大生11日恢復知覺後,承認自己在爭吵時失手悶死了死者,後來吞下藥片,畏罪自殺。這名男大生還說,他把藥分給了一名覺得身體不適的女性朋友(即另一名酒精中毒的女生)。

警方進一步調查確認,3人都是中國藉留學生,死者就讀聖彼得堡赫爾岑師範大學,另外兩人則是聖彼得堡國立大學的留學生。目前,聖彼得堡警方還在繼續調查這宗刑事案件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