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影/喬治回溜馬被噓爆 衛少本季第9次大三元率雷霆奪勝

▲衛斯布魯克、喬治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喬治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魏立信/綜合報導

披上雷霆戰袍後,喬治(Paul George)14日首度重返溜馬主場,不意外地遭到全場球迷噓聲對待,但他仍貢獻12分、5助攻,加上衛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繳出本季第9次大三元,幫助雷霆100比95踢館成功。

2010年首輪第10順位被溜馬挑走,喬治就一直是球團積極培養的看板球星,但他的忠誠度並未如球團預期,季前就已告知球團2018年合約到期後不會續約,讓溜馬只好忍痛將他交易到雷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喬治與溜馬分得不愉快,也讓印第安納球迷對於喬治從支持轉為厭惡,今日從球員介紹開始,溜馬球迷對喬治的噓聲就從未間歇。

 

NBA on ESPN(@nbaonespn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雙方此役拉鋸,終場前15秒雷霆僅以3分領先,所幸喬治關鍵防守,並站上罰球線穩穩罰進2球,成功踢館老東家。

衛斯布魯克10分、17籃板、12助攻,收下本季第9次大三元,但17投僅3中,命中率是難堪的17.6%,亞當斯(Steven Adams)23分、13籃板;溜馬歐拉迪波(Victor Oladipo)19分、5籃板、6助攻。

▲衛斯布魯克、喬治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衛斯布魯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NBA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