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101跨年煙火360秒&提前1分鐘倒數創紀錄 網屏+燈光史上最燦爛

▲台北101公佈煙火模擬影片。(圖/台北101)

▲台北101公佈煙火模擬影片。(圖/台北101,以下同)

記者蔡惠如/台北報導

離2018年還有約半個月,每年跨年大秀台北101,也於今(12/14)公布煙火細節,今年主題為「幸福共好」,煙火秀時間長度達360秒,創下歷年最長,且首度於2017年12月31日晚上12:59開始倒數,而12月初在大樓亮相56樓高的網屏也加入煙火陣容,官方首度公佈的模擬影片效果十足,是歷年來最燦爛的一次。

▲台北101公佈煙火模擬影片。(圖/台北101)▲台北101公佈煙火模擬影片。(圖/台北101)

▲2018煙火強調台灣意象。

去年台北101響應降低碳排放,減量煙火,首度加入800盞燈光,補足煙火施放時的空檔,受到好評,今年因應耶誕與跨年時節,引進從34樓至90樓,高達50多層樓的網屏,號稱全球最密最清晰,近日也在晚間展示一般民眾的跨年願望,引發不少話題。

▲台北101公佈煙火模擬影片。(圖/台北101)

▲融入窗花意象,更有台灣風情。

今年跨年煙火長度達360秒,煙火數1.6萬發,比去年少,但燈光與網屏加入,所發布的影片效果色彩繽紛,且極具聲光特色,但因網屏僅設置在北面,建議民眾若要看完整煙火,須在101面向台北市政府方位的北面觀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