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晚連砸7輛車只偷到145元 賊砸到手痠抱怨:被坑慘了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江西省南昌市侯姓男子上月前往浙江省杭州市找朋友,有一次外出搭公車時覺得杭州夜景很美,經濟發展應該也不錯,因此偷偷摸走公車上的車窗擊破器(破窗鎚),下車後沿路連砸7輛轎車的車窗,最後卻只偷到32元人民幣(約145元台幣)和一部舊手機,落網時還頻頻喊衰,「被坑慘了。」

根據大陸《浙江在線》報導,侯男11月30日前往杭州投靠朋友順便找工作,本月1日外出搭公車發現杭州的夜景相當繁華,人民生活應該也過得不錯,於是就想砸車偷點錢回老家過年,他先在車上用手機查詢地圖,並挑了一處比較偏僻的路段,下車時還順手摸走公車的車窗擊破器。

路況,車多,開車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侯男一晚連砸7輛車,卻沒偷到什麼值錢的東西。(圖/達志/示意圖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侯男抵達「目的地」時發現路邊確實停放許多轎車,等到凌晨2點多路上都沒什麼人後,他才拿出車窗擊破器開始猛砸,10分鐘內就砸破7輛轎車的車窗,結果卻只偷到32元人民幣現金和一部老舊的手機。

當地警方經過6天追查終於逮到侯男,他接受偵訊時還頻頻抱怨喊衰說,沒想到杭州人已經這麼習慣使用第三方支付,身上早就不會攜帶大量現金,他一個晚上砸了7輛車,手都痠了卻只偷到32元人民幣,「早知道這樣就不偷了,真是被坑慘了。」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