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慶男父子入府拜會 李南陽:只跟我敘舊10分鐘

▲▼總統府第三局局長李南陽。(圖/記者翁嫆琄攝)

總統府第三局局長李南陽。(圖/記者翁嫆琄攝)

記者翁嫆琄/台北報導

慶富自爆曾入府喬事,總統府11月公布,慶富董座陳慶男父子去年9月23日曾入府拜訪總統府第三局局長李南陽、新南向辦公室主任黃志芳。國民黨立委王育敏14日在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質疑,陳慶男為何可進總統府超過2小時?是交情很好?李南陽說,進去總統府拜會都要登記,當天陳慶男主要是來拜會黃志芳,「是順道來拜會我。由我的辦公室下單,只敘舊10分鐘。」

王育敏追問,「你有沒有陪同?」李南陽說,「我沒有陪同,是秘書陪同上去,見完黃志芳,再由秘書帶下來,再帶出去,主要是秘書在帶的。」

但王育敏仍質疑,為何是用李南陽的名字登記?李南陽說,陳慶男主要是拜會黃志芳,因為陳慶男是先他,所以他的秘書先填。

在王育敏的追問下,李南陽表示,是出訪的時候陪同出訪,才認識陳慶男。至於慶富案被揭發,為何還見陳慶男?李南陽說,「那時大家並沒有了解這麼深,那時候大家沒有討論這件事情」。總統府秘書長吳釗燮也強調,在檢調的調查下,慶富少東陳偉志已坦言自己說的是「浮誇之詞」,府內調查也確定沒有討論到慶富案,政風處也問過黃志芳,事情要回到過去契約成立的問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