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A-Lin為你打氣!12/15新光站前 給你滿滿正能量

▲每日C。(圖/每日C提供)

【廣編】

圖、文/每日C提供

每日C 100%果汁首次與天生歌姬A-Lin合作,要聯手帶給大家滿滿的正能量!不只大玩包裝、FB網路活動,現在更要與粉絲們直接的面對面互動,將於12月15日下午1點在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店廣場,舉辦「這一刻,A-Lin為你打氣」快閃活動。

現場邀請A-Lin與大家分享自己如何隨時保持正能量,同時和台下的歌迷朋友們一同進行闖關遊戲,闖關成功者就有機會上台,讓女神近距離為你加油打氣!生活有時愉悅美好,有時讓人沮喪難過,不管是喜、怒、哀、樂, 就讓A-Lin幫你找回100%的自己。

《每日C 100%果汁》上市以來始終堅持承諾,只帶給消費者100%的純果汁、100%的健康生活。在活動當日提供專屬客製瓶活動,凡於情境區活動背板打卡並拍照上傳FB,消費者就可使用現場的拍貼機,做出專屬於自己的每日C,天天為自己加油打氣!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