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期恐嚇女友「我會殺了妳」 暴力男醒來發現小GG不見了!

▲香蕉,陰莖,生殖器,閹割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▲多明尼加一名女子疑似長期受到男友虐待,所以將對方的男性生殖器官切掉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多明尼加於近日爆出,一名28歲女子迪亞茲(Johanny Diaz)因為和44歲男友加西亞(Samuel Ventura Garcia)發生激烈爭執,使她決定用麻醉等藥物迷昏對方,並將其男性生殖器官切下來。不過迪亞茲被捕時透露,自己才是真正的受害者,因為她過去飽受加西亞的虐待。

據太陽報報導,當地警察表示,迪亞茲和加西亞2人疑似是為了分手,才會發生激烈爭執。後來迪亞茲使用了麻醉等藥物將加西亞迷昏,趁對方還尚未恢復意識期間,將男性生殖器官切下來,並且緊急逃離現場。不過迪亞茲很快就被警察逮捕到案,目前尚不清楚她會面臨什麼樣的刑責。

報導指出,迪亞茲被逮捕後供稱,完全不後悔犯案,她已經和加西亞交往2年了,但對方不斷虐待她,甚至還威脅要殺了她,所以才提出分手和犯案。加西亞在案發後先被帶到附近醫院進行初期治療,接著又轉移到另外一家私人醫院。醫生表示,如果這些手術都無法幫助他「重振雄風」,恐怕還得轉院至該國北部的聖地牙哥省進行深度治療。

▼影片取自臉書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