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遞踢包裹+道歉態度差 善心顧客「選擇原諒」反遭網轟翻!

▲▼快遞怒踢包裹 顧客原諒反遭網轟。(圖/翻攝自秒拍視頻)

▲快遞怒踢包裹。(圖/翻攝自秒拍視頻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大陸快遞業發達,但時常可見快遞員腳踢包裹等不良行為。近日山東臨沂一名快遞員遭爆料,不但將客戶價值1000元人民幣(相當台幣4600元)的商品丟地上,甚至還像踢足球般踢著跑,收件者鄭先生得知消息後,選擇原諒,讓網友直呼不可思議!

從曝光的監視器畫面可見,快遞員拿出包裹後,先使勁全力般往前一扔,接著走向前以「踢足球」方式,邊跑邊踢包裹,直到發現有人注意時,才拾起包裹拿在手上。

據《人民網山東頻道》報導,包裹收件者鄭先生指出,當時從監視攝影機看見這一幕,當下覺得生氣,直接投訴快遞公司,公司也要求該名快遞致電道歉,「但快遞員只說當天心情不好,給你說聲對不起,就這樣了」,道歉態度明顯不佳。

鄭先生指出,雖然當下生氣,但事後仔細想想,覺得找工作也不容易,反正1000多塊也不貴,內包裝是塑膠瓶裝的物品,應該摔不壞,乾脆原諒他好了,別把事情弄得複雜,自己也不希望快遞員因此失業,這樣也不好。

▲▼快遞怒踢包裹 顧客原諒反遭網轟。(圖/翻攝自秒拍視頻)

▲顧客原諒反遭網轟。(圖/翻攝自秒拍視頻)

新聞曝光後,引發網友正反論戰,有網友認為鄭先生以德報怨值得敬佩,「蠻寬容的」、「好善良的人」、「這就是碰見好人了,其實沒有人工作不辛苦,沒有人生活容易的」、「好在這位先生大度」、「投訴了之後快遞點就會被罰款罰爆,一千塊錢算幾個錢」。

但也有網友抱持不同意見,認為姑息會讓事件一再發生「這客戶不叫可憐他這叫縱容…快遞員裡有百分之99的人都不會像視頻裡這樣做」、「此刻的容忍就是對下一個客戶的侵害」、「這不是好人,是爛好人」、「是錯就得糾正,就得懲罰,中國的和事佬最壞事」、「貧窮限制了我的寬容」、「土豪客戶心態好」、「1000元還不貴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