淫魔製片敲門邀「口交一起洗澡」 女星被威脅:會殺了妳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好萊塢10月爆出哈維韋斯坦(Harvey Weinstein)性醜聞事件,多名女星跳出來指控獸行,當中不乏伊娃葛林(Eva Green)、葛妮絲派特洛(Gwyneth Paltrow)、烏瑪舒曼(Uma Thurman)等大牌,累計至今至少有75名受害者。近日又有女星出面控訴,莎瑪海耶克(Salma Hayek)曾受威脅揚言「我會殺了妳」。

▲▼莎拉瑪耶克、哈維韋斯坦。(圖/莎拉瑪耶克IG、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莎瑪海耶克、哈維韋斯坦。(圖/莎瑪海耶克IG、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莎瑪海耶克外型性感,代表作包括《揮灑烈愛》、《醜女貝蒂》等,是首位入圍奧斯卡的墨西哥籍演員,這當中《揮灑烈愛》就是與哈維韋斯坦合作的作品,她透露對方經常會突然敲門,並提出各種無理要求,當中包含看她洗澡、一起洗澡、按摩、口交、或是與另一名女子一起裸體等,甚至之後即便她拍的戲未與對方合作,韋斯坦竟然照樣找上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然而當莎瑪海耶克拒絕韋斯坦的要求時,對方不是知難而退,反而大爆走並出言恐嚇,她透露曾有一次對方怒吼「我會殺了妳,不要以為我辦不到」。除了生命受到威脅之外,當她拒絕與對方發生性關係後,面臨的是在工作上被刁難,對方提出許多嚴苛的條件,若不配合條件要求,女主角就不保。

如今回想起來,莎瑪海耶克說希望藉由自己的親身經歷,以及其他受害女星的勇敢發聲,能讓影壇出現改變,讓更多人了解好萊塢影壇充斥著男女不平等,只要問題一日不解決,這裡仍然是「掠奪者肥沃的土地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