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古「把下巴拿出來」 變臉3個月哭了:癒合一直有問題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藝人卡古(章瑞麟)日前參加《綜藝大熱門》的改造計畫去整容,大動作割了雙眼皮、提眼瞼肌、開眼頭、隆鼻等,歷經近3個月的休養,容貌和氣質都被網友稱讚和以前大不同,但放了填充物的下巴「癒合一直有問題」,造成他無法戴牙套,幾經思考下「決定把下巴拿出來了。」

▲▼卡古「把下巴拿出來了」(圖/翻攝自卡古臉書)

▲卡古最近決定把下巴拿出來了。(圖/翻攝自卡古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卡古最近在臉書透露,已經取出待在下巴半年多的填充物,主要是因為自從整完容以來,下巴遲遲無法癒合,「一直有傷口」,再加上想要戴牙套整牙,「口腔要健康無傷口才能戴」,還附上一個傷心落淚的表情符號,顯見他真的困擾很久,直到近幾天才下定決心「把下巴拿出來」,幸好手術最後順利完成。

▲▼卡古「把下巴拿出來了」(圖/翻攝自卡古臉書)

▲▼卡古和粉絲互動時透露,下巴傷口一直癒合不了,「真的很困擾」,還附上一個難過落淚的表情符號。(圖/翻攝自卡古臉書)

▲▼卡古「把下巴拿出來了」(圖/翻攝自卡古臉書)

好不容易恢復成以前自然的下巴,卡古坦言:「有點如釋重負的感覺」,雖然「把下巴拿出來」聽起來很可怕,但他表示其實只是個小手術,動完刀隔天就沒有太疼痛了,如今恢復得也很不錯,「忍幾天就好」,現在目標就是好好養傷,希望在農曆年之後能順利戴牙套。

▲▼卡古「把下巴拿出來了」(圖/翻攝自卡古臉書)

▲卡古比較滿意以前(左圖)圓一點的下巴。(圖/翻攝自卡古臉書)

事實上,卡古當時整完容後就坦承,不只動了眼睛的眼瞼肌手術,還把耳朵的軟骨放在山根,下巴則是放了填充物,雖然一開始「腫得跟豬頭一樣,鼻子兩邊還會滲血」,但自認鼻子整得還不錯,不過下巴還是以前圓一點的比較好。

▲卡古整形完被虧跟電視上長一樣。(圖/記者黃子瑋攝)

▲卡古整完容3個月後受訪。(圖/記者黃子瑋攝)

卡古臉書全文:

我決定把下巴拿出來了
就在今天
手術順利完成
恢復成以前自然的下巴
幾天傷口養傷一下
希望農曆年之後可以順利戴牙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