蜘蛛女「腳尖倒掛」機場鋼柱2小時 30人看她從20尺高空墜地

▲▼一名歐洲外籍女子在泰國曼谷蘇萬那普國際機場倒掛。(圖/翻攝自《Khaosod TV》)

▲她就這樣倒掛2小時。(圖/翻攝自《Khaosod TV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泰國曼谷蘇萬那普國際機場上演一段「倒掛特技」,一名來自歐洲的外籍女子倒掛離地約20公尺的鋼樑上,還拒絕機場工作人員前來搶救,力氣逐漸消失,最終在乘客與救援人員30多人眼前墜地,所幸掉落在早已準備好氣墊上才撿回一條命。

涉事的是一名20至30歲的歐洲外籍女子,她13日徒手爬上候機大廳6樓,還在距離地面約20公尺的鋼樑上大秀特技「倒掛」,用膝蓋緊夾細細鋼樑,還不時晃呀晃,正當她的動作嚇得下面其他旅客尖叫時,她又靈活地往下爬到4樓繼續倒掛,此時她只用腳尖輕微勾住,整身朝下俯瞰風景,頭還左右轉看動靜,一點也不像處在危險地點中。

機場人員在第一時間前往現場救援,不斷試圖與歐洲外籍女子溝通,卻一直失敗,眼見對方不肯乖乖下來,只好先在一樓地板放置安全氣墊,等著這名外籍女子自己掉下來。外籍女子在各種大秀倒掛技巧約2小時後,力氣終於慢慢消失,在乘客與救援人員30多人眼前墜落在氣墊上,所幸並無大礙。

據警方調查透露,巡警13日凌晨在發現該名外籍女子獨自行走在高速公路上,覺得有異就把對方帶到附近的機場旅遊警察辦公室,想要好好審問盤查。但外籍女子被帶走後一句話都不肯透露,當日下午就一人爬到候機室6樓的鋼樑上倒掛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