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5k男一直想出國玩 28k女友拒絕還生氣 網轟:你有錢幫忙出啊

▲出國,飛機,機場,出入境,旅行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男賺得多一直想出國,女友拒絕還生氣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價值觀不同很容易影響感情,一名女網友因為自己一個月只賺28K,因此訂下最快兩次出國也要間隔一年以上的原則,但男友的薪水快是她的2倍,因此只要看到便宜機票就想買,結果兩人為此發生爭執,男友還氣說「不去就不去」,讓她相當困擾,不過網友都認為是她的想法較為正確,如果男友這麼想去就自己去,不然就該幫女友出錢!

女網友在《Mobile01》發文,說男友因為薪水比她多很多,覺得相隔半年出國玩一次沒什麼,也一直想說服她,不過知道自己賺得少,所以原則是距離上次出國一年後才能再出國玩,也想存錢,但是最近有航空公司又要促銷機票,男友便興奮地跟她說明年中再一起去玩,但明明11月才剛出國過,因此不想要去,對方卻說「那又怎麼樣,明年又是新的一年啊,為什麼一定要一年後才可以再出去,反正早晚去都得花啊」,讓她聽了很不開心,因此也講明「那是你的薪水能讓你這樣玩,你也得考慮我的薪水能不能這樣半年出國玩一次吧,不是你可以我就可以」,最後男友就我生氣地說不去就不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網友的朋友知道這件事後也替她打抱不平,認為如果她男友這麼想要她陪,就應該幫忙出機票或是飯店費用,畢竟是對方想要破壞原則,但女網友卻說她跟男友一直以來都是AA制,所以從來都沒有想過要男方付錢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痛批男友太愛花「觀念差很多,分一分比較好」、「不存錢買車買房一直出國?」、「自顧自地自私男友,還不如換一個會更好」、「他愛錢跟愛玩,應該勝過愛妳」、「現在年輕人真享受,薪水不高出國玩樂倒是不手軟」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