約女網友沒「戴」怕太危險 18歲男大生貼心行為卻更慘

▲▼男大生約女網友慘被逮。(圖/記者莊雅婷翻攝)

▲男大生約女網友慘被逮。(圖/記者莊雅婷翻攝,下同)

社會中心/高雄報導

18歲江姓男大生約女網友碰面,途中才想到忘記準備安全帽,於是順手「借用」別人的安全帽,一時糊塗行為讓自己吃上官司,一看到警察上門,只好乖乖的交出安全帽,訊後被依竊盜罪送辦。

鼎金派出所日前接獲李姓民眾報案,置放在機車上之安全帽不翼而飛,員警至現場調閱相關資料,循線追查出18歲的江嫌犯案,至江嫌住處通知到案接受調查。這時,才發現原來江嫌要與初見面女網友相約在金鼎路上碰面,騎乘機車前往赴約,卻忘了多準備一頂安全帽供女網友使用,就順手牽羊偷安全帽。

經警方調查發現,江嫌是大學在學學生,供稱與網友經由交友軟體認識,初次相約出遊,擔心後載網友沒戴安全帽可能會發生危險,才順手偷帽,感到相當後悔。江嫌原本是貼心的想法,但一時糊塗卻用了違法的行為,如今吃上官司,真是得不償失。

▲▼男大生約女網友慘被逮。(圖/記者莊雅婷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