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宮姊妹約KTV請吃「克難飯」 16歲小三散播性愛片遭潑酒砸杯

▲▼ 遭正宮姊妹約KTV請吃「克難飯」 16歲小三散播性愛片遭潑酒砸杯(圖/翻攝自「黑色豪門企業」臉書粉專)

▲小三遭潑酒。(圖/翻攝自「黑色豪門企業」臉書粉專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基隆一名16歲女子,疑似介入21歲男子和正宮的感情,被正宮和姊妹們約到KTV,在她喝醉之後,將所有男生清場,接著朝她潑酒丟杯子「妳傳什麼啦!妳傳什麼影片!傳影片嘛!」 事後她有受傷決定提告。基隆警方表示,「報案是說口角,但初步判斷是感情上的問題。」

「黑色豪門企業」臉書粉專13日PO出一段影片,穿著黃色衣服的16歲女子疑似介入別人感情當小三,10日被正宮和姊妹們約到KTV請吃「克難飯」,先朝她不停灌酒等到喝醉之後,再將在場男生清場到門外,接著開始對她潑酒砸杯,甚至敲頭狠罵,「妳傳什麼啦!妳傳什麼影片!傳影片嘛!」

影片最後正宮男友出面,「夠了啦!」影片隨即結束,而據網友爆料,該名16歲女子和正宮本來是好友,但疑似睡了對方男友之後,又散播正宮5年前和渣男友的性愛影片,又在包廂內嗆聲,正宮才會設局教訓。16歲女子頭皮和手部撕裂傷已經提告,警方表示,「報案是說口角上的問題,但我們初步研判是感情上的問題。」全案將進入司法程序。

網友看完影片則說,「有沒有想過服務生的痛苦啊?你們應該多給幾千塊到清潔費才對。」「我也看不下去了。」「互潑卸妝水..看一下真面目!」「這樣太簡單了吧,男人也一起打。」「怪了,怎麼沒有人罵男生?」「不好就放生嘛..在哪邊你爭我奪的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