存款250K志願役拒送2萬元包 交往半年女友:哪個女生敢嫁你啊

陸軍、募兵、國軍。(圖/翻攝國防部發言人臉書粉絲專頁)

▲志願役軍人拒幫女友付2萬元買包。(圖/示意照/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/翻攝國防部發言人臉書粉絲專頁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上網抱怨志願役男友不買2萬元的包包給她,「你這樣哪個女生敢嫁給你啊」,反倒被其他網友酸爆「這社會的價值觀變了」。

原PO表示,職業軍人男友家境普通,平常沒什麼用到錢,存款大概25萬元,交往到現在大約半年,「期間放假打過的砲就不知道幾次了」;她和放假的男友逛百貨公司,看到一個很喜歡的包包,大概2萬元而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跟他說『我想要這個能不能買給我,竟然想都不想就拒絕我,說什麼我有10幾個不同的包包了,為什麼還要買』」,原PO表示,「拜託,場合不同當然要配不同的啊,你去正式場合穿藍白拖嗎?」

▼原PO抱怨職軍男友,反被其他人酸爆。(圖/示意照/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/翻攝國防部發言人臉書粉絲專頁)

募兵。圖為特戰指揮部特二營官兵。(圖/翻攝國防部發言人臉書粉絲專頁、軍聞社提供)

原PO氣憤地說,「何況男生本來就應該幫女生出錢,才一個包都不願意買,又不是沒錢,何況平常都讓你爽了,你這樣哪個女生敢嫁給你啊?回去當你的魯蛇吧,小氣鬼。」

原PO匿名投稿「靠北男友」,結果反被酸爆。許多網友說,「你他O是沒錢是不是,自己想要的東西不會自己存錢?兩萬多塊,他是男朋友不是老公 ,不要覺得理所當然好嗎」、「這社會的價值觀變了,男生為什麼本來就要幫女生買包包?再來,打砲你不會爽嗎?講哪什麼鬼話」。

一名男友也是職軍的女網友表示,男友月領4萬元,但1萬元繳車貸、2萬元存起來,身上留1萬,「我從來不會跟他要錢,但他總是問我身上錢夠不夠。還沒領薪水,他自己明明也不夠,還是硬塞了300塊然後去上班。別人願意給你是因為他愛你,所以想對你好,沒有誰有義務對你好啊,我很感謝我有一個很棒的男朋友。」

還有女網友指出,「我跟我男人2年,他的存款負的,我只跟他說娶我不用辦桌、蜜月、聘金,只需要給我一套結婚金飾,多重不管,有一套就好,我就嫁他。我這樣都覺得我不算剛好,也不過分,金飾只是一種證明。你哪來的臉皮覺得2萬的包送你剛好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