殺人犯躲西隱寺當住持 勾搭尼姑生子...爽買千萬豪宅名車

▲▼西隱寺住持勾搭比丘尼私奔。(圖/翻攝自時間視頻)

▲▼西隱寺住持勾搭比丘尼私奔。(圖/翻攝自時間視頻秒拍,下同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福建古寺西隱寺住持釋真機法師,竟是政府通緝22年的殺人犯!不但私通比丘尼結婚生子,還利用高僧身分斂財,金額高達數千萬元,不但擁有豪宅名車,還投資千萬在廈門合開公司,消息曝光後,釋真機遭警方逮捕,所有財產也遭到沒收。

綜合陸媒報導,祖籍河南的釋真機,本名劉某獻,1995年於天津打工時,疑和廠長妻子外遇被發現,憤而殺死廠長,並展開大逃亡,年僅19歲的他輾轉到各省打工,最後落腳福建莆田,利用假名進入西隱寺出家,受到老住持喜愛,還送他到各省寺廟進修。

2004年老住持圓寂,釋真機順理成章接下住持之位,但他竟與一名廣東佛學院的比丘尼私通,私奔結婚生兒育女。消息不脛而走,引發村名議論紛紛,為了平息村民怒氣,釋真機重回西隱寺擔任住持,期間積極行善,不但花錢修路還關懷老人。

▲▼西隱寺住持勾搭比丘尼私奔。(圖/翻攝自時間視頻)

當地警方上月收到村民舉發,表示釋真機疑似已婚還有一雙兒女,行為相當古怪。派員調查後並驗取DNA,赫然發現他竟是逃亡22年之久的殺人犯,還用了真名與妻子登記結婚。

不僅如此,警方也查出,釋真機長年在外地遊走斂財,不但在各地購買多套價值上千萬的高級房產,還買了百萬名車,並砸千萬在廈門投資傳媒公司。平時少住寺中的他,本人相當低調,常開著一輛快報廢的轎車出入。

警方已於上月將他逮捕,他也坦白承認所作所為,原本香火鼎盛的西隱寺遭撤除宗教活動場所登記證,所有財產遭到沒收,僧人們及信徒相繼離去,如今已變得十分冷清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