誠實男談小嫻婚變!女友變臉秒分手 網友驚:拜託別放生

▲▼搭訕、攀談、情侶、男女、約會、交往、戀愛、感情。(圖/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男網友對小嫻婚變一事發表看法,結果立刻被女友甩了。(圖/免費圖庫pakutaso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藝人小嫻和前球星何守正鬧婚變,各界吵得沸沸揚揚。有男網友就在臉書發文,抱怨女友看到新聞後,整天都氣憤指責男方的不是,還上網謾罵洩憤。他見狀,坦誠地談了談自己對這件事的看法,沒想到立刻被女友以他太過「仇女」為由提分,讓他相當傻眼。

這名男網友在臉書粉絲專頁「靠北女友」匿名發文,說女友看到小嫻和何守正的新聞後,瘋狂地數落男方,還在部分相關新聞下留言大罵「男人就是賤就是渣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聽完,心平氣和地說「好像不管有沒有聲明(何守正)都沒差,在台灣好像離了婚就是浪費女生時間,各種把男人抹黑、影射殆盡。」

▲▼小嫻離婚首發文。(圖/翻攝自小嫻臉書)

▲小嫻婚變近幾天佔據新聞版面,引發熱議。(圖/翻攝自小嫻臉書)

豈料女友聽完後,立刻翻臉說道:「沒想到你如此仇女,我們分手吧」,讓男網友非常無語,忍不住在文末抱怨「我真心感受到台灣真的hen男女平等欸」。

許多網友看完後,紛紛留言表示:「男女友平等過嗎」、「有些事男生能做,女生不能做,相反來說也是」、「男女怎麼平等?天生生理結構就不同了」、「男人是不能講實話的,尤其在女友表明立場的時候」、「女友就在不爽了還補刀,不會看臉色也難怪被分手」。

不過,也有網友認為:「這種拜託你追回來,不要亂放生好嗎」、「自卑感女友不意外,看個新聞也能牽拖」、「施主解脫了」、「為了社會拜託不要放生」、「女生早就不愛了吧,只是趁機找藉口分手」、「敢輕易說分手,表示你在她心中不過是個工具人,分一分剛好」掀起熱議。

▼抱怨全文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靠北女友)

▲▼誠實男談小嫻婚變!女友變臉秒分手 網友驚:拜託別放生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靠北女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