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玖哲結婚超過3年了! 42歲相馬茜「不生子也能領養」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歌手李玖哲14日舉行發片記者會,宣布已經和日籍女星相馬茜結婚,約從2004年就在一起,現在老婆在日本和父母一起住,結婚時沒有辦一個很大派對,分別在洛杉磯和日本結婚,結婚多久了?他說超過3年,但不願多說,只回答:「結婚很幸福、很快樂,有些東西我想保留。」是升格當爸了嗎?他說:「nono~看上帝安排。」

相馬茜 李玖哲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、翻攝自李玖哲臉書)

▲李玖哲和相馬茜相差5歲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、翻攝自李玖哲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玖哲笑說自己很幸福,但老婆相馬茜已42歲,被問是否急著趕進度拚做人?他體諒老婆也富有愛心,表示如果沒自己的孩子,也可以領養,因爲世界上還有很多小孩沒有爸媽疼愛,搞笑說:「我會再嘿休嘿休啦。」近幾年他勤健身練出6塊肌,也說:「胖瘦老婆都喜歡」,一旁的黃立成開黃腔說:「硬才會懷孕啦。」

▲▼李玖哲,黃立成/李玖哲發片記者會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李玖哲發片記者會,麻吉大哥站台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提到老婆,李玖哲記者會上忍不住爆哭,表示低潮時曾想過放棄,「中間沒辦法做我想做音樂的時候,想放棄的時候,老婆不讓我放棄,『你可以,我相信你』,沒有人像她,我愛她到永永遠遠,鼓勵我走到今天,希望我們愛到老,就算死掉,下輩子也能見到她。」黃立成笑說:「剛剛才知道李玖哲結婚,只知道他辦了場小婚禮,但沒邀我去,很久沒看到相馬茜,她目前住日本。」

▲▼李玖哲爆哭相馬茜。(圖/記者盧薇淩攝、翻攝臉書)

▲▼李玖哲談老婆淚崩。(圖/記者盧薇淩攝)

▲▼李玖哲爆哭相馬茜。(圖/記者盧薇淩攝、翻攝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