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死凶宅錦新大樓!掛名李婉鈺「715萬首度法拍」…結果出爐

▲▼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擁錦新大樓9戶將法拍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、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)

▲錦新大樓被封台北第一凶宅!掛名李婉鈺9戶底價715萬首度法拍。(圖/資料照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中山區的「錦新大樓」34年內接連鬧出24條人命,靈異傳聞不斷,被封為「台北第一凶宅」。台北地院13日首度拍賣其中9間套房,屋主正是新北市議員李婉鈺,因家族企業遭強制執行,底價從715萬元起標,結果竟無人競標,最後以流標收場。

李婉鈺疑似因父親、家族企業欠下鉅款遭受牽連,成了債務人,導致名下抵押的錦新大樓9戶房產遭申請法拍;標案分為小坪數和大坪數2部份,2戶13.7坪,715萬元起標,另7戶約48坪,底價2479萬元,分別位於4、6、7、9、10、11、13樓,9個建號61.7坪,底價3194萬元。但13日下午法院首度拍賣,沒有業者民眾有意投標,通通宣告流標收場。

李婉鈺上個月出面證實,9間套房是家族事業多年前購入,原本想翻修小坪數的房屋,將整棟大樓改建成背包客旅館,最後計劃生變失敗,轉交由林姓男子以每月5萬多的租金出租。如今9戶又遭到法拍。

事實上,位在新生南路、錦州街口的錦新大樓,前身是「時代大飯店」,1984年一場19死嚴重大火災,隨後又發生女房客跳樓壓死燒肉粽小販,以及凶殺雙屍等命案,34年以來已經奪走24條人命,靈異傳聞頻傳,被外界封為台北第一凶宅、鬼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