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妻FB曬新全家福照…男驚見女娃 一算「綠光爆」崩潰揭穿真相

孕婦、懷孕、流產、受孕示意圖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女PO照片讓前夫發現被戴綠帽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與梁姓前妻離婚,但4年多來,陳男仍持續關注前妻臉書,直到今年初陳男看見前妻PO出「全家福」照片,發現前妻與再婚丈夫抱著一名4歲女童幸福出遊,但陳男算算女童年齡發現與自己「重疊」,當時兩人還沒離婚,竟然遭前妻戴綠帽,怒提告。新北地檢署13日將梁女依通姦罪起訴,楊男因不知梁女已婚,獲不起訴。

陳男指控,與前妻2012年7月離婚,因為吵架一段時間,兩人在離婚前早無發生性行為,2013年1月梁姓前妻再婚,2017年初,再看到對方臉書,多了一個女兒,陳男看到後因此起疑。他推算梁女可能受孕日期,認為梁女在還沒離婚時,就與楊姓現任丈夫上床,怒火中燒,一怒提告梁女、楊男通姦。

梁女偵訊時保持緘默,楊則坦承當時有發生性行為,但不知她當時已婚。檢方傳女子家人釐清,梁女父母表示,女兒很少回家,直到有一天抱孫女與楊姓先生回家,才知道女兒再婚。

新北地檢署認定楊男婚前與梁家人無互動,加上罪證不足,因此採信楊男供詞,不起訴楊男。梁女因婚外情是事實,13日依妨害家庭起訴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▼全家福照被前夫看到,被提告通姦。(示意圖/翻攝pakutaso)

▲▼全家福,父女。(圖/翻攝pakutaso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