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駕駛只想把車停好…女友每次都超生氣 網笑倒:你幫她開門啊

▲▼男友車停太好,讓女友爆氣了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男友車停太好,讓女友爆氣了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位網友po兩張照片表示,自己停車都會盡量靠邊,停很好,但總會惹女友生氣。許多網友一看超有共鳴,紛紛留言直說「你是想換女朋友吧?」、「我男友也是!」

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po文發問「為什麼每次我把車停好,我女朋友都很生氣?」只見照片中車子為了盡量靠邊,不影響主幹道,輪子幾乎切在水溝邊邊上,但是從副駕駛座下車的人,一下車就會滾下水溝。po文不到一天吸引6千多位網友按讚討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大家紛紛笑說「因為她下車就下去了」、「技術真好!完全沒留空間」、「你要幫她開門啊」、「想換女友的節奏」、「下車就拜拜了」、「你保險買哪一家的?」、「其實你沒女朋友!」、「受益人是寫自己嗎?」、「你有女友嗎?有也快沒了」、「台灣就是需要你這種優質駕駛」。

▲▼男友車停太好,讓女友爆氣了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