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論生死都是貓奴魂!療癒型養貓手遊《Purrfect Spirits》

文/妞新聞 Elin

相信不少妞妞應該都跟手機小姐一樣,是一個不折不扣的貓奴。愛貓程度已經不只是成癡,而是「成魂」!一種生死都是貓奴的概念~所以今天要來推薦給各位妞妞的就是一款奴才變成「鬼魂」,仍然要繼續侍奉主子的手遊!

《Purrfect Spirits》中,玩家必須扮演身體狀態已經是靈魂的貓奴,繼續在這間屋子裡飼養貓咪,並在無法離開屋子的情況下吸引各類的貓咪前來遊玩,讓這間屋子變成名副其實的「貓屋」

source:手機小姐

 

「嗯⋯⋯我⋯⋯死掉了?」

遊戲的一開始會先帶玩家了解背景,讓玩家認清故事中的貓奴已經是鬼魂狀態(XD)。

source:手機小姐

接下來畫面就會出現呆呆的(?)鬼魂,他就是玩家的樣子呦! 看他一副呆滯的樣子,很明顯還沒接受自己已經死掉的事實(XD)。

source:手機小姐

正當玩家還在思考身為鬼魂可以做些什麼的時候,就被這隻可愛的小白貓領到了這個屋子啦~原來身為鬼魂可不是無所事事的,這隻貓咪是負責交派新任務的大使!

source:手機小姐

進入屋子之後,會發現裡面什麼都沒有⋯⋯而玩家的任務就是慢慢地把這間屋子變得熱鬧起來,透過餵食飼料放置玩具的方式,讓各地的貓咪都聚集到這間屋子裡。

source:手機小姐

遊戲方法非常簡單,只需要點選螢幕上的物品,飼料碗就會自動補滿飼料,除此之外,玩家還需到商店去添購玩具,並將滾落出來的錢幣收起來。(這不是放置型遊戲呦!要記得點錢幣,不然錢幣會消失的!)

source:手機小姐

隨著等級升級,可以添購的物品就會越來越多。手機小姐才剛開始玩沒有多久,所以還有很多玩具等著手機小姐去解鎖~努力取悅主子,就可以得到金錢,所得到的錢就能夠拿來買新的物品囉!

source:手機小姐

貓咪圖鑑也是得靠玩家的努力經營才會逐一解鎖,解鎖的方法就是努力讓這間屋子變得熱鬧,讓各地的貓咪都進來玩耍。(就是要認真經營這間屋子的意思!)

玩家的最終目標就是讓這間貓屋充滿各種的貓咪!另外,雖然已經是靈魂狀態了,但還是可以跟貓咪互動呦!至於要怎麼跟貓咪玩呢?請讓手機小姐賣個關子,讓我們一起親身體驗,並努力讓這間貓屋變得越來越壯大吧!

註: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,上傳者並非妞新聞或編輯,若影片遭移除敬請見諒!

【延伸閱讀】

不只賣咖啡這麼簡單!還要對付奧客的貓咪咖啡廳

按一下貓咪屁屁它的尾巴就會Q起來!超可愛貓尾手機架要捲走你的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