吊車轉彎終結站!騎士差一秒被吊臂勾走頭 冷汗飆罵:謀殺啊!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出門開車、騎車除了要小心駕駛之外,千萬要注意四周可能會發生的情況!臉書社團《運輸業資訊分享團》有網友分享一段意外影片,內容是一輛大型吊車轉彎時沒有減速,導致吊臂差一點就要掃過一名騎士頭部,還好騎士提早發現趕緊閃避成功,騎士也嚇得大罵說,「有沒有搞錯啊!差點被你壓死。」

影片中可以看見,騎士正在十字路口等停紅燈,下一秒突然有一輛吊車從右轉衝過來,過程中竟然完全沒有減速跡象,吊臂就直接往騎士面前橫掃過去,還好騎士反應快、立刻放倒車子降低高度,驚險的閃過爆頭一劫,還有吊車駕駛也及時煞住避免輾過騎士。

▲吊車轉彎終結戰…騎士差一秒被勾走頭。(圖/網友趙子權授權)

▲吊臂直接朝向騎士臉部掃去,畫面看起來相當可怕。(圖/網友授權使用)

影片上傳之後,立刻吸引了網友熱烈討論,有人說,「騎士眼前,人生輪迴片,開始放映!」、「車是這樣開的哦?遲早撞到人、撞到車。」、「還好騎士反應快,不然就被爆頭了。」、「大車轉灣那麼快!」、「看得我剛心臟停止一下。」、「轉彎完全沒減速!根本蓄意謀殺啊。」

還有人說,「轉彎時吊桿會擋住很多視線,所以不能轉彎太快的。」、「真的名符其實勾頭了。」、「好在騎士沒在恍神。」、「還好車主敏捷點滿了,不然真的會爆頭。」、「再怎麼趕!過彎就是要慢啦,趕死也不是這樣。」、「機車騎士脾氣太好了!換作我就先開罵了,差一點被殺唉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