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戰去看《血觀音》!廁所內講感想…網友震驚:超有卦

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

楊雅喆執導國片《血觀音》影射多起台灣政治、社會案件,尤其是片中提及神秘數字「3268萬」,跟前副總統連戰爆出借給前屏東縣長伍澤元的競選經費一模一樣,令網友嚇到直呼導演好敢;沒想到楊導近日更收到消息表示連戰本人竟然也去看了《血觀音》,PTT上更爆料連戰看完電影後似乎頗有微詞。

▲▼ 惠英紅、劉尚謙《血觀音》劇照。(圖/双喜提供)

▲▼《血觀音》多種影射,王馮之爭被暗指馬王之爭。(圖/双喜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惠英紅、劉尚謙《血觀音》劇照。(圖/双喜提供)

不少網友推敲《血觀音》的「王馮之爭」王院長跟馮秘書長爭權位,從姓氏來揣測就像是暗示「馬王之爭」;另外原住民Marco也被跟民國75年爆發的原住民湯英伸事件有所連結;最關鍵就是「3268萬」神秘數字,楊雅喆要觀眾自行GOOGLE,原來就是連戰先前爆出借給伍澤元的競選經費,而「30億」也可能暗指是當時沒有明確申報遭罰的30萬,還被質疑是炒地資金。

11日PTT上有網友爆料,日前遇到連戰、連方瑀去看《血觀音》,巧的是隔天進辦公室跟同事聊天,對方也說朋友在電影院遇到連戰,掀起一陣討論:「他去看血觀音是自婊還是怎樣…」、「然後我朋友的男朋友電影結束去廁所,不小心聽到連戰跟旁人講『王院長那段真沒意思…』」讓PTT網友驚呆:「最後一句超有卦!」

▲▼國民黨全代會-連戰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有網友爆料在電影院遇見連戰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:「戰哥表示:小兒科」、「連爺爺看過的、被人婊、自己佈過的局比那精彩多了」、「連爺爺可能把血觀音當佩佩豬看啊,返老還童不行逆」、「連爺爺連奶奶常去看電影,之前遇到過幾次」。

《血觀音》雖然主軸是女人心機,但藉此暗藏台灣歷史,劇本、手法複雜到觀眾拍案叫絕,並在金馬54拿下最佳劇情片、最佳女主角、最佳女配角,現在全台票房突破6500萬元,成績不俗。

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today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