師家訪驚見童睜眼不能動!母攜子3人燒炭自殺 醫護急喊:不要放棄

夜間急診,救護車,送醫,三軍總醫院(圖/示意圖/本報資料照)

▲彰化母攜子3人燒炭,醫護緊急搶救。(圖為示意圖/本報資料照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彰化縣竹塘鄉一名40歲林姓婦人,疑似與在台塑六輕上班的先生冷戰,13日下午帶4歲、2歲小孩在家燒炭自殺,目前母子3人送往二林基督教醫院後又轉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急救,母親有生命危命。醫護人員全力戒備,並對著陷入昏迷的男童、女童輕喊「加油,不要放棄!」,一定要將母子3人全救回來。

芳苑警方調查,林家因為大兒子沒去幼稚園上課,家長也沒有請假,讓老師覺得不對,下午下課主動到小孩家中了解,赫然發現林婦帶著年僅4歲、2歲的幼子燒炭,3人倒臥房間。

在其他房間睡覺的楊姓先生,因上大夜班正在熟睡,被人叫醒才驚覺出大事。警方說,媽媽被發現還有氣息,兒子眼睛睜開但不能動。

警消緊急將3人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及彰基兒童醫院搶救,醫護人員現場嚴陣以待,並輕聲喊著「加油不要放棄!」希望能通通救回來。

林婦昏迷指數9分,不排除有生命危險。楊小弟與楊小妹(2歲),昏迷指數4到5分,恐傷腦部及生命危險,目前在小兒加護病房觀察。

鄰居表示,楊先生在台塑六輕上班,媽媽是家庭主婦在家帶小孩,兩人結婚大概已6年,有聽說林婦與楊先生冷戰,不過詳情不知,也沒真的聽到爭吵聲過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