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聞快遞/谷歌在北京成立「AI中國中心」 由李飛飛與李佳領導

▲▼谷歌AI中國中心(Google AI China Center)在北京成立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▲谷歌AI中國中心(Google AI China Center)在北京成立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《北京》谷歌在北京成立「AI中國中心」 由李飛飛與李佳領導

谷歌大腦首席科學家、史丹佛大學人工智能實驗室和視覺實驗室負責人李飛飛,今(13)日在上海舉行的谷歌開發者大會上公布,谷歌AI中國中心正式成立,將從北京開始,由李飛飛和Google Cloud AI及機器學習研發主管李佳領導,主要注重基礎研究 ,會建立持續發展的研究成果。(澎湃新聞)

《上海》年9000億商機! 最昂貴「奢侈品」倉庫在上海

京東物流專為存放高端奢侈品打造的物流倉庫,是中國大陸第一家,也是亞洲第一家,佔地面積1.6萬平方米的奢侈品倉庫歷時24天完工,2017年10月10日剛啟動,溫度控制在15至25度,濕度則在55%至75%之間,直接跟國際12大品牌合作進貨,貨品入庫進駐千萬人民幣打造的倉庫。(東方網)

《湖北》武漢地鐵8號線12月底開通 可與4條地鐵線換乘

隨著地鐵8號線一期工程即將在12月底投入營運,武漢地鐵集團有關負責人12日介紹,該線開通後有4座車站可與1號線、3號線、4號線和機場線實現換乘,其中1座為三線換乘車站。待未來武漢地鐵線網進一步完善後,8號線一期換乘車站數量還將翻倍至8座,包含4座三線換乘車站。(湖北日報網)

《四川》西部第一高樓建成26層樓 預計2019年能到101層

西部第一高樓成都綠地中心·蜀峰468項目,目前已蓋到26層樓,高度約150公尺,預計2019年完工,由T1、T2、T3三座塔樓及裙樓組成,其中T1塔樓高度468公尺,共101層,將成為成都的新地標和城市新名片。(中新網)

▼西部第一高樓已建到26層樓高,約150公尺。(圖/翻攝自中新網)

▲▼西部第一高樓已建到26層樓高,約150公尺。(圖/翻攝自中新網)

《廣東》「3D列印」能救粉碎性骨折! 廣東男童下巴爆裂再復原

廣東省東莞市8歲男童小林(化名),日前玩耍時不小心跌倒,右側下頜骨顳下頜關節粉碎性骨折、右側髁狀突向上穿破顱底進入顱內,被送往醫院緊急救治。廣州市婦女兒童醫療中心口腔外科主任崔穎秋表示,如不及時治療,患兒可能出現張口困難、面部發育畸形、顱內感染等嚴重後果,透過3D列印技術,最後成功修復男童下巴。(新華網)

《河南》河南糧食生産再獲豐收 為歷史第二高産年份

據國家統計局河南調查總隊近日發布的消息,根據該總隊調查,并經國家統計局核定,2017年河南省糧食總産量為1194.64億斤,比上年增産5.38億斤,增産幅度為0.5%,成為曆史上第二個高産年份。(新華網)

《重慶》溫泉之都歡喜迎旺季 推出平價旅遊產品搶客

受冷空氣影響,重慶市氣溫驟降,市民悄悄換上冬裝,也泡湯暖身,開啟過冬模式。有著「中國溫泉之都」、「世界溫泉之都」美稱的重慶溫泉地熱,光溫泉旅遊景區景點、酒店、度假區就有40多個,把握寒冬商機,紛紛推出旅遊產品迎旺季。(中新網)

《浙江》全球2/3聖誕飾品來自「義烏市」 30%訂單來自美國

浙江省義烏市人口約120萬,周邊的600多個工廠,在2016年9月到2017年8月之間,生產價值30億美元的聖誕相關產品,因此被稱為聖誕村。聖誕產品工廠接受美國廣播公司採訪時表示,他們至少30%的訂單來自美國,其他一些商品則從義烏運往俄羅斯、拉丁美洲和中國各地。(新華網)

▼採購商在準備聖誕老人樣品。(圖/翻攝自新華網)

▲▼採購商在準備聖誕老人樣品。(圖/翻攝自新華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