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台娃娃機一個月只賺1萬 25歲男想拼經濟卻入錯行!

▲▼犯嫌稱夾娃娃機不好賺,只好賣毒加減賺。(圖/記者莊雅婷翻攝)

▲犯嫌稱夾娃娃機不好賺,只好賣毒加減賺。(圖/記者莊雅婷翻攝,下同)

社會中心/高雄報導

許多人都開始投資娃娃機,因此也越來越競爭!而警方日前查獲一名25歲陳姓藥頭,赫然發現他的住家都是許多娃娃及小物,這時他才表示,聽到夾娃娃機好賺,所以1、2年前開始自己租機台進貨當老闆,但近期一個月租3、4台機台,竟只能賺1萬左右,才會賣毒品「加減賺」。

陳嫌向警方表示,自己有玩夾娃娃機的嗜好,漸漸了解其中訣竅,聽聞夾娃娃機好賺,所以1、2年前開始自己租機台進貨,包含娃娃及喇叭等雜物,只可惜營運卻不佳,一個月租3、4台機台竟只能賺1萬左右,苦不堪言,因自己長期有吸毒習慣,漸漸了解其中利潤,故約從半年前乾脆一次買多一點毒品,將自己購得的毒品加上一些金額,透過網路及通訊軟體販賣給別人加減賺一些。

警方聽到陳嫌說法後,苦嘆陳嫌懂得把興趣成為工作,只可惜這一步走錯了路。經偵查隊循線調查後,12日凌晨在高雄市三民區查獲陳嫌家中藏有安非他命2包、k他命1瓶、毒品咖啡包45包、搖頭丸10顆半、梅錠1顆半、電子磅秤3台、夾鏈袋1批、k盤含k卡1組、販毒所得新台幣1萬元。

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,警方後續除陸續傳喚下游到案外,並將由毒品專案溯源小組持續追緝陳嫌上游來源。

▲▼犯嫌稱夾娃娃機不好賺,只好賣毒加減賺。(圖/記者莊雅婷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