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吵死了!湖人與「球爸」會面 要求閉嘴停止批評主帥

▲博爾與球爸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今年選秀榜眼博爾之父「球爸」拉佛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湖人受夠「球爸」拉佛(LaVar Ball)的大嘴巴!根據外媒報導,總裁魔術強森(Magic Johnson)與總管佩林卡(Rob Pelinka)13日與球爸會面,希望拉佛不要再向外界批評總教練華頓(Luke Walton)的指導。

拉佛對於總教練華頓在關鍵時刻不重用自己的寶貝兒子,今年選秀榜眼博爾(Lonzo Ball)早已有意見,頻頻向媒體放話批評華頓的調度,認為華頓的執教太過「軟弱」。13日湖人總裁魔術強森與總管佩林卡與拉佛會面,希望他不要再一直向外界批評華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華頓(Luke Walton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湖人總教練華頓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針對這樣的情況,拉佛向《ESPN》名記者謝爾朋(Ramona Shelburne)表示,「我只是在做對的事。每個人都具有野心想要幹大事,就像我與湖人球團反應的一樣,結果現在他們卻叫我『降低音量』。這跟那個根本沒關係,我只是想幫他們團結一塊,解決眼前的問題。」

日前也有其他媒體跳出來聲援華頓,《Sporting News》記者麥卡米蘭(Gabrielle McMillen)就表示,「華頓只是在做她份內的工作,分配博爾的上場時機。」

▲博爾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今年選秀榜眼博爾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博爾正在努力的爭取上場時間,而他的場上績效也有「慢慢的」在改善,現階段他已經將原本不到3成的投籃命中率提升到32.1%,場均繳出8.6分、7.1助攻、6.8籃板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湖人博爾球爸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