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限定!全聯+Hershey's推「巧克力甜點」 超療癒網搶爆:只要89

 

筱懿YI 1 (@yyyy_iiii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▲全聯攜手HERSHEY'S推出4款聯名巧克力商品,成功引起話題。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寒冷冬天到,近日全聯和美國百年品牌HERSHEY'S聯名推出4款冬季限定的巧克力甜點,包含巧克力燒、布丁、泡芙等,陸續有網友買回家後開箱推薦,稱讚是「療癒系美食」,成功點燃無數少女心,Dcard和IG上好評一片,在網上掀起一股搶購熱潮,儼然成為新一波爆紅美食!

中興大學女網友11日在Dcard貼文,推薦一款療癒系甜點,指的是全聯和Hershey's聯名的「冰心蛋糕捲」,大讚可以拯救眾人。她說,這款點心不貴,4小捲89元,內有4入可分4次吃,療癒有有高cp值,讓可支配所得有限的人也不用擔心,「心得:乾,好吃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藝大女網友9日也在Dcard開箱推薦,表示當天下午她逛全聯時發現出了HERSHEY'S系列甜點,心中少女心爆發,畢竟每次只要看到HERSHEY'S的Logo,鼻腔就會飄出濃郁的可可味道,讓人理智線瞬間斷裂,馬上就把架上4款產品帶回家試吃。

第一款吃的是「巧克力布丁」,她形容吃起來有點像濃厚的巧克力奶酪,非常的綿密、很厲害;第二款吃的是「巧克力菠蘿泡芙」,她認為口感中規中矩,不過因為是冷藏的菠蘿皮,吃起來軟軟的沒那麼愛,內餡則是超濃苦甜巧克力。

好吃到崩潰!全聯Hershey`s聯名冬季限定「巧克力甜點」 (圖/翻攝Dcard)

▲4款巧克力商品是冬季限定!(圖/翻攝Dcard)

第三款是「冰心捲蛋糕」,她稱讚巧克力奶油很好吃,蛋糕體保有一定的濕潤度不會乾乾;最後一款也是最推的「經典巧克力燒」,超級無敵好吃讓她只留下滿滿驚嘆,蛋糕體非常綿密,巧克力濃鬱到粘住了嘴,「大家一入口後,都以非常醜的樣子大喊GAN!」

2篇開箱文燒到許多網友,不少人打算開搶,「巧克力燒真的超讚啊啊啊啊」、「最愛巧克力系列」、「謝謝你的分享,明天馬上去買」、「太誘惑惹,好險我家附近沒有全聯」、「我已經準備出門了」、「這個超燒的,灰咻楚了」、「PO完根本買不到了」、「巧克力燒超讚,昨天手刀衝去買,滿滿的幸福阿」、「全聯CP值最高的甜品」、「看到馬上衝去全聯,結果沒了啦。」

不過也有些網友認為,雖然便宜CP值高,不過吃完覺得口味普普,「今天去買覺得是不是過譽了」、「只有我覺得很普通嗎」、「吃過布丁和冰心捲蛋糕,好吧我真的不愛(Hershey's巧克力本人我比較愛),我覺得這兩款對我來說都好膩」、「甜死人」。

根據全聯廣告DM,這次和HERSHEY'S聯名推出的4款巧克力饗宴是「冬季限定」,販賣時間從12月8日至明(2018)年2月1日,濃情美國經典巧克力燒85元、冰心捲蛋糕4入89元、經典巧克力菠蘿泡芙4入55元、經典巧克力布丁42元。

▼冰心捲蛋糕和經典巧克力燒人氣最高。

 

Goris(@goris.sky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