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全球安防50強名單公佈 浙江大華科技升至世界前三

▲ 大華股份將AI運用在安防系統上,並賣出100多萬套人工智慧控系統給政府當局。示意圖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 大華股份將AI運用在安防系統上,並賣出100多萬套人工智慧控系統給政府當局。(達志/示意圖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 

《安全&自動化》(A&S) 雜誌6日公佈了2017年度「全球安防50強」排名結果,中國浙江科技大廠大華成功將人工智能 (AI) 技術與安防系統整合,並賣出了100多萬套人工智慧監控系統給中國當局,發展出強大追蹤能力的「天網工程」,一舉成名躍升榜單第3名。而在這份排名中,光是前三名中國便占有了兩席,除了大華科技外,還有第1名杭州海康威視,顯示中國企業逐步主導全球安防市場。

大華科技先進技術研究院研發總監鄭韜認為,算力、數據、市場是人工智能開發三大關鍵要素,只有深入了解每個行業客戶的業務、需求與痛點,搭配強大的計算性能以及大量的數據參與訓練做支撐,才能設計出真正能使用的智能化產品。

大華科技投入近10%的銷售收入在研發方面,持續提升AI、大數據、芯片和先進應用技術,不斷通過對項目實戰與客戶需求的反複驗證與精進,構建了一套屬於自己的新產業生態。

在人工智能的應用方面,大華科技出深度學習技術和人工智能算法的人臉識別、卡口電警、視頻結構化、雙目立體視覺、多目全景拼接和高密度人群分析等已成功應用於前端攝像機、後端存儲和雲計算領域等多元應用。

鄭韜表示,大華目前大力推動全球化戰略,在海外設立了37個分支機構,覆蓋亞太、北美、南美、歐洲、非洲,向全球180多個國家和地區提供快速、優質的端到端產品和解決方案服務,以持續加強自有品牌的價值,同時也將整合全球優質資源,與自主品牌、技術和多種商業模式,繼續推進城市級、行業級和民用市場的覆蓋,努力實現中國製造向中國創造的進化。

全球安防50強的排名是基於營業收入、銷售利潤、國際化水平及影響力等的考量,它顯示出一個企業未來發展的潛力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