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雷納德終於復出砍13+6 馬刺本季首度不敵小牛

▲雷納德(Kawhi Leonard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雷納德13日復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本季因傷還未上場過的馬刺「一哥」雷納德(Kawhi Leonard),先前多次傳出復出,卻一直沒有上場,直到13日作客小牛時終於先發上陣,出場16分鐘拿下13分6籃板,可惜最終馬刺仍以89:95吞敗。

雷納德上季繳出生涯代表作,場均25.5分寫下生涯新高,外帶5.8籃板、3.5助攻、1.8抄截,正式接班一哥位置,可惜季後賽卻因腳踝傷勢缺陣,季前又因腿股四頭肌肌腱發炎,高掛免戰牌至今,原先傳出他有望在10日對上太陽之戰復出,但最終他僅隨隊前往鳳凰城,並未出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雷納德本季至今缺賽27場,但馬刺戰績仍維持在西區前三,而本次過去兩次面對小牛,馬刺都拿下勝利,但今雷納德先發上陣,馬刺卻打得相當艱辛,艾德里奇(LaMarcus Aldridge)與替補蓋伊(Rudy Gay)苦撐合砍44分,卻不敵小牛遍地開花,再加上馬刺末節防守出現問題,雙方差距逐漸拉大,馬刺無力扳回局面,以6分之差吞敗。
 

關鍵字: 馬刺雷納德小牛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