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女友吃避孕還要我買套子」男靠北:動得不舒服!網轟:剪老二

保險套,戴套,性愛,做愛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男上網靠北性事,反被砲轟太自私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男女的性事通常是情侶之間的潤滑劑,但也可能引發爭端。有男網友上網抱怨女友,反而被其他人轟慘,「你怎麼不把你老二剪掉,不用打砲了!」

原PO在「Kaobei女友」臉書粉專說,「女友已經吃避孕藥了,還要我去買保險套,覺得浪費錢,避孕藥就很夠了,不然日本女優那麼多無套,早就懷孕了。而且戴了,男生在動的時候會很不舒服,你有站在我的位子想過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原PO認為,戴保險套很不舒服。(圖/示意照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保險套、性行為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對此,許多網友反而砲轟原PO太自私,「保險套小錢而已,避孕藥小錢而已,你也他O覺得浪費錢?還是你要等到懷孕才來靠北自己不戴套」、「你和女友分手吧,去菜市場買兩片牛排煎個三分熟夾著」、「你知不知道吃避孕藥很傷身體」、「避孕是雙方面的事好嗎?再說色情片女演員也說過片中都是假的,套子也有戴,只是會請幕後人員修到以為沒戴」。

還有女性苦主分享自己的經驗,「跟你說我懷孕3次都是吃避孕藥中的!O!沒有什麼可以百分之百避孕的啦!你女友這樣也是為了多一份保障!唯一百分之百避孕就是你直接去結紮!管你怎麼內O都不會懷孕!又不用戴套!」

該苦主還特別解釋網友的疑問,「避孕藥真的沒辦法百分之百避孕!上面都寫避孕機率高達95%以上,我三個都是這樣中的,之後還吃事後!也中!醫生說我的體質太容易受孕,就是這樣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