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工存錢想買機車被家人拒絕 17歲高職生賭氣家中上吊亡

▲▼機車,摩托車,騎士,安全帽,停車格,路邊停車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少年疑似為買機車一事與家人鬧情緒。圖為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就讀新北市某高職二年級的范姓少年,今天清晨被家人發現在家裡上吊尋短,經送往亞東醫院急救,最後不幸宣告不治!警方初步調查研判,少年打工存錢想買機車,但因為未滿18歲,父母認為不妥,爸爸不同意買機車,雙方為此曾發生嚴重爭執,疑似一時想不開才會尋短。

警方調查發現,今年17歲的范姓少年平日在加油站打工,努力存錢想買最新款機車代步,因買車必須要有成年人擔任保證人才能買,加上打工費用不夠,想找父母資助,但父親認為兒子還未成年,也沒駕照,不宜太早買機車,雙方於是有些爭執。

而今天范姓少年的父親到房間準備叫他上學時,才發現兒子已經上吊尋短。由於現場並未發現遺書,已報請新北地檢署檢察官相驗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▼買機車遭拒絕,少年賭氣輕生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機車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