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子

送禮給爸爸…卻被罵「我買比較便宜!」她淚:以後不再買

▲▼網友送冰霸杯給爸爸,但卻被罵「笨死了買貴」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網友送冰霸杯給爸爸,但卻被罵「笨死了買貴」。左圖網友買的,右圖爸爸買的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送東西給爸媽的時候,通常是滿心喜悅,但被潑幾次冷水之後,再熱的心也會寒的。網友在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她開開心心送給爸爸一個200元的冰霸杯,沒想到半年之後,老爸卻拿一個「不同廠牌、120元的杯子」,來念她買貴、很笨,她忍不住抱怨「整個熱情孝敬的心都被老爸澆熄了。」

原PO說,老爸愛喝冰飲,冰霸杯剛出來時她就買了1個給老爸用,大家都知道剛出來的價格偏貴,但那是一片心意,沒想到老爸去了朋友家,卻拿了一個不同公司的冰霸杯說「我跟妳買一樣才120元!笨死了!買給人家貴!」她試圖解釋「不同公司、不同時間,而且也不同心情下買的啊!」但爸爸只顧著念她。

原PO表示,老爸的杯子是存庫品、清倉貨,哪能跟新品比?而且那是女兒一片孝心、買來給爸爸用的,心情會一樣嗎?「東西你都用半年多了,現在講的我好像很雞婆買貴的東西給你用,當一個好女兒真難」;她也傷心的說,下次不會再買好東西給爸爸了,想要的話,自己去找便宜貨,「整個熱情孝敬的心都被老爸澆熄了。」

網友們表示,其實應該是爸爸心疼女兒買貴、可以跟爸爸講材料不同的問題,「也是希望他用得健康嘛!」但原PO回應「爸爸是做工程出身的,材料比我懂,而且很愛面子,不會是擔心我」;網友就提出另一個構想,可以回嗆爸爸「都有一個你還買,浪費120元!」藉此讓爸爸明白,「心意是無價的!」

您有滿腹媽媽經、爸爸經想大聲說出來嗎?《ETtoday新聞雲》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,灌溉孩子們健康、快樂成長,來稿請寄「parenting@ettoday.net.tw」,並請註明「個人簡介」。本報保留篩選、修改權限,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,不便之處敬請見諒。

★更多孕兒、婆媳、婚姻相關話題(報喜文、集氣文、抱怨文等),歡迎加入「歐膩的育兒媽媽經~姐就是要碎碎唸」臉書社團一起交流討論,也歡迎大家秀出任何寶寶照、懷孕照、個人美照跟臉友分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親子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