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奶肌妹一卸妝..高挺鼻崩塌 粉絲秒嚇哭:怎變FBI帥哥

▲▼日本知名偽娘Lirm卸妝嚇壞網友。(圖/)翻攝自Lirm推特)

▲卸妝前後根本兩個人。(圖/翻攝自Lirm推特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化妝能讓普妹成為女神,但真相可是殘酷的!日本知名偽娘Lirm有著蘿莉甜美的風格,卻搭配著大叔腔調爆紅;近日他就在直播中卸妝,眼線、腮紅慢慢褪去,女神光環瞬間消失,讓網友直呼「為什麼要這樣嚇我!」

日本偽娘Lirm有著白晰皮膚、無辜大眼、瓜子臉、高挺的鼻子、誘人的紅唇,還有吹彈可破的雙頰,未說話之前彷彿是漫畫裡走出來的萌萌少女,但他一開口卻是大叔般的低沉嗓音。Lirm極大的反差卻受到網友們推爆,還有人願意掏錢「斗內」(Donate,贊助)。

▲▼日本知名偽娘Lirm卸妝嚇壞網友。(圖/)翻攝自Lirm推特)

▲平常有上妝的Lirm。

Lirm直播都和網友動漫、分享化妝技巧,他以偽娘之姿行走網路,讓網友都以為他妝容底下是一個可愛的「小男生」,殊不知只是一個騙局。Lirm為了證明自己的化妝技巧,直接在直播過程中勇敢卸妝,只見臉上的脂粉越來越淡,眼線、腮紅慢慢褪去,螢幕上原本夢幻少女般的臉龐已消失,慢慢轉換一臉眼神空洞、皮膚土黃且滿是坑疤、門牙凸出的普男

Lirm卸妝卸得開心,網友卻是紛紛哀號說,「為什麼!為什麼要卸妝!你知道我受到多大的驚嚇嗎?」、「還我女神!」、「早就不要看了......」、「這一定是替身,我不會相信的」、「他給我們女性無數希望」、「我是女生,跪求化妝技巧」、「我到底花多少日子看他直播,結果他長這樣...」、「我震撼到不知道能說什麼」。

此貼文也被瘋狂分享到台灣來,許多網友說,「鼻子長得不一樣,感覺就不是同一人」、「賣鬧(別鬧),不是同一人啦」、「卸妝後怎麼長得有點像FBI帥哥...」、「果然不能相信網路世界」、「這男的直播還有人要看嗎?」、「越看越不可思議」、「騙人的吧,哪可能化妝後沒有暴牙」。

▼逐漸卸妝過程。

▲▼日本知名偽娘Lirm卸妝嚇壞網友。(圖/翻攝自Lirm推特)

▲▼日本知名偽娘Lirm卸妝嚇壞網友。(圖/翻攝自Lirm推特)

▲▼日本知名偽娘Lirm卸妝嚇壞網友。(圖/翻攝自Lirm推特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