囚犯脫水死…屍體餵警犬!脫北者沒麻醉被墮胎:金正恩在大屠殺

▲▼北韓領導人金正恩。(圖/路透社)

▲脫北者淚控,金正恩不顧人民死活,進口昂貴的瑞士奶酪和法國紅葡萄酒。(圖/路透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逃到大陸3次又被北韓抓回去3次,脫北者池賢娥第四次成功逃到南韓,終於展開新的人生。她回想起被送回北韓的悲慘過程,「我當時已懷孕3個月,都沒給我打麻醉,把我平放在桌上進行強制墮胎手術。」她也淚控金正恩在大屠殺,呼籲大陸當局停止把脫北者強制送回北韓。

38歲的池賢娥(Ji HYeon-A)2007年第4次脫北才成功,在南韓和母親、兄弟姊妹團聚,但仍不知父親的下落。她近日在位於美國紐約的聯合國總部上,流淚做談到第三次脫離北韓失敗,被抓回平安南道甑山集中營的悲慘遭遇,「北韓是一座可怕的監獄,金氏一家大肆屠殺民眾,能活下來是奇蹟。」

外電報導,池賢娥回想當時已懷孕3個月,但在沒打麻醉的情況下,在警局遭強制墮胎,「我的第一個孩子還沒看見這世界一眼就離開了,我來不及說抱歉。」

北韓太陽節(圖/路透社)

▲▼歡慶北韓太陽節的民眾。

北韓太陽節(圖/路透社)

池賢娥表示,若婦女在大陸懷孕,被抓回北韓後得強迫墮胎,因當局不允許混血兒存在,「懷孕婦女被迫整天做苦工。晚上會聽到懷孕媽媽尖叫,嬰兒來不及看母親一眼就死去。」

池賢娥描述囚犯經常因沒食物餓死,屍體直接被丟去餵警犬;而領導人金正恩卻不顧人民死活,進口昂貴的瑞士奶酪和法國紅葡萄酒。

池賢娥表示,在裡頭吃過螞蚱、剝皮的青蛙和老鼠,有人因腹瀉,在完全脫水狀態下死亡。她提到月前投誠南韓的北韓士兵不禁哽咽,「脫北士兵就是2500萬北韓人民夢想奔向自由的模樣」。她呼籲大陸當局停止把脫北者強制送回北韓,「強行把脫北者送回北韓,無異是殺人行為。」

脫北北韓士兵逃亡過程。(圖/路透社)

▲▼25歲北韓士兵吳青成11月13日從板門店共同警備區(JSA)叛逃到南韓,他身中多槍被救回。

脫北北韓士兵逃亡過程。(圖/路透社)

北韓25歲士兵吳青成日前從板門店共同警備區(JSA)叛逃到南韓,被槍傷權威李國鐘發現體內有大量「教科書上才看過的寄生蟲」,其中最長的還長達27公分。《DailyNK》網站指出,北韓供水設施老舊,供應飲水的上下水道離公廁非常近,導致居民有可能喝到的都是含糞便的水。

報導說,北韓人體內容易有寄生蟲,是因為農田用的肥料是人糞,導致蔬菜上藏有許多蛔蟲卵,如果生吃下肚就容易被感染;另外,許多到農村參加動員的10幾歲學生,口渴的時候常直接飲用溪水,或亂吃農作物,也是造成感染的原因。

▼南北韓軍人在板門店停戰區監視對方一舉一動。

▲▼南北韓軍人在板門店停戰區監視對方一舉一動。(圖/路透社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社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