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衣女當低頭族「太專心」 一摔掉落20米橋底 

▲▼低頭滑手機踩空,飛墜20米沙發墊底救她一命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幸好女子掉落的草叢剛好有一張沙發。(圖/翻攝自《閩南日報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福建漳州龍海市一名女子11日在當地走過大橋時,因為當低頭族「太專心」,居然連橋上有一條巨大一裂縫也看不見,結果一下就踩空,飛墜20公尺深橋底,幸好掉落在一張被丟棄的沙發上,又被開車經過的路人目睹整起事件,立刻通報警方。

事發地點位於龍海市榜山鎮西溪大橋,當地警方接到民眾報案後,立刻前往現場進行救援工作。現場一名身穿黑色皮衣的年輕女子躺在草叢中的沙發上,一邊發出哀嚎「救命啊,救命啊,好痛啊,我整個手都麻掉了!」救護人員一邊安慰受傷女子,一邊用擔架慢慢將她抬上救護車,送往醫院進行救治。

消息在網上傳出後,有網友認為人行的地方破了這麼大一個洞,卻連警示標誌都沒有,「就算不玩手機,也有可能掉下去吧」。也有人說「橋下的沙發應該是故意放著,等著大家掉下去的吧?」不過,有網友認為當事人只顧自己低頭玩手機,這次就當是教訓了。

▼女子不停發出哀嚎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▼低頭滑手機踩空,飛墜20米沙發墊底救她一命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