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救手機! 他逃出又衝回火場...變「火人」進加護病房

▲浙江寧波一名男子,為了搶救手機衝回火場,變成「火人」奔出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手機比命重要?浙江寧波一間公司發生火災,一名員工為了拿回自己手機,原本已經安全逃出,竟然又衝入火場,最後被燒成「火人」衝出來,目前雖然在醫院加護病房進行治療,但生命跡象平穩。

綜合陸媒報導,現場人員透露,原本第一名安全逃出的員工,突然想起忘記拿手機,竟然不要命地衝入火場「救手機」,最後全身著火的走出來,一旁民眾看見趕緊上前用滅火器救援。所幸,這名男子雖然受傷在加護病房治療,但無生命危險,能說話能走路。

位於九龍三星工業區的湖鴻凱公司,廠房於11日下午2時許發生火災,消防部門獲報趕抵現場救援,經過2個多小時終於將火勢全部撲滅,相關部門正在進一步調查起火原因。公司人員透露,雖然產品被燒掉了,但是機器、辦公大樓沒事。

看了影片後許多大陸網友也傻眼,紛紛批評,「一個手機至於嘛?比命還重要嗎? 真是醉了...萬一手機沒救出來,自己的命也搭進去了,值得嗎[攤手],手機救出來了,住院的費用就不止一個手機的錢了」、「看完緊緊的握住了我的7Plus」、「手機有很多資料吧」。

▲浙江寧波一名男子,為了搶救手機衝回火場,變成「火人」奔出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►完整影片請點選此觀看,謝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