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語「我曾經美麗」...13歲女遭綁樹上 10軍人性侵到她昏厥

▲遭10軍人綁在樹上「性侵到昏厥」 13歲少女:我曾經很美麗,羅興亞,洛興亞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少女R慘遭10名緬甸軍人性侵,訴說自己的遭遇後,輕聲地說「我曾經美麗阿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緬甸被指控對羅興亞人「種族清洗」,派出軍隊「有系統」地屠殺和性侵,目的是要讓羅興亞人消滅在世上。孟加拉難民營裡,有29位年齡介於13至35歲的羅興亞女性出面控訴緬軍暴行,說出她們的悲慘經歷。

根據美聯社報導,化名R的羅興亞13歲少女從小就知道緬甸軍人的可怕,他的父親去年就被緬甸軍人拿刀捅死。失去父親的R無處可逃,只能留在村子裡照顧兩名幼弟。不料今年8月,緬甸軍人又來到R住的村子,10名士兵闖進她家,拖走她的兩名弟弟,把他們綁在樹上痛打。R想逃走,卻被士兵們抓住。

年僅13歲的R身體才剛剛發育,但緬軍仍把她強行拖到戶外,將她的雙手分別綁在兩棵樹上,扯下她的耳環和手鐲,並撕爛她的衣服。R哭喊著求他們停止,但士兵卻朝她吐痰,然後開始輪流性侵她。R痛不欲生,10名軍人仍不斷凌辱洩慾,直到她昏厥失去意識仍不停止。

緬軍離開後,她的兄長發現倒在地上的R,下體還在流血。儘管R的弟弟們下落不明,但R的母親知道已經來不及去找他們,必須盡快離開緬甸到孟加拉去,找醫生讓女兒吃下避孕藥。

R幾乎沒有意識,兩名兄長合力背著她越過邊境,她們的母親在旁不斷催促,因為她擔心再慢一步,一家人就永遠逃不了。成功進入孟加拉後,R的母親變賣她全部的珠寶首飾,帶R到醫院治療。

R雖然沒有懷孕,但自從被性侵之後,她變得食不下嚥,身體日漸消瘦,也很思念她的兩名弟弟,還常常做惡夢。R輕聲的說,在事情發生以前,她曾經是非常的美麗。

▼R的腿上還留有因為粗暴拖行造成的疤痕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遭10軍人綁在樹上「性侵到昏厥」 13歲少女:我曾經很美麗,羅興亞,洛興亞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