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史上最大爆冷贏球 冤家合砍47分領公牛踹翻塞爾提克

▲▼米羅提奇與波提斯合力擊退東區龍頭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米羅提奇與波提斯合力擊退東區龍頭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芝加哥公牛12日靠著為了先發地位,大打出手的米羅提奇(Nikola Mirotic)與波提斯(Bobby Portis)分別攻下24分與23分帶領下,以108:85大勝東區龍頭塞爾提克,這也是NBA史上首次有勝率小於20%的球隊,以20分以上勝差戰勝,勝率高於80%的球隊。

季前公牛隊走馬換將,儼然進入重建期,沒想到在練球時米羅提奇與波提斯居然因為先發位置而爆發衝突,波提斯將米羅提奇臉頰打到骨折。今日米羅提奇攻下24分、8籃板,而波提斯則是替補出發攻下23分、4籃板,兩位冤家合力擊退,因厄文(Kyrie Irving)左股四頭肌挫傷並未出賽的塞爾提克。公牛以48%的投籃命中率,終場108:85大勝塞爾提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這場爆冷的比賽過後,也創下NBA沒見過的紀錄,則是在雙方球隊都已完成25場的情況下,勝率低於20%的球隊,以20分以上的勝差,擊退勝率高於80%的球隊,賽前公牛戰績5勝20敗勝率20%,塞爾提克則是23勝5敗勝率82%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謝國城少棒/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、南投縣晉級4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