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薪嬌妻公寓月租3萬6 女粉:想住新垣結衣跳舞的房裡

▲▼月薪嬌妻,逃避雖可恥但有用。(圖/翻攝自【公式】TBS「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」推特)

月薪嬌妻中的這間房屋內部其實是劇組搭建出來的場景,但是公寓的外觀卻是實際存在的,還成為劇迷瘋狂朝聖的景點。 (圖/翻攝自Twitter/【公式】TBS「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」

網搜小組/綜合外電

日劇「月薪嬌妻」從2016年在日本、台灣播出後就受到兩地粉絲的瘋狂熱愛,2017年發售的藍光影碟更是打破了歷史上的銷量紀錄。即使完結將近一年的時間,這齣劇的魅力仍然在持續著,有日本粉絲近日更找到了新垣結衣與星野源在劇中公寓的租房資訊,月租是13萬6000日圓(約元3萬6000元新台幣),在網路上引起熱議。

雖然森山實栗(新垣結衣飾演)與津崎平匡(星野源飾演)居住的房屋內部,是劇組搭建出來的場景,但是劇中拍攝到的公寓外觀則是實際存在的。位於橫濱市的這間公寓被用來當作戲劇的其中一個場景,是粉絲之間都知道的事情。

位於橫濱市的這棟公寓因為該劇成為熱門地標,但因為是住宅區,住戶們經常會被粉絲們打擾到。 (圖/翻攝自GOOGLE街景)

▲▼月薪嬌妻,逃避雖可恥但有用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根據NEWSポストセブン報導,有女粉絲近日懷著對作品的熱愛,實際搜尋並找到了該棟公寓的租屋資訊。她開心表示,「網路上的不動產網站公布了兩人的『愛窩』,月租金是13萬6千元。心裡一邊想著『我說不定也能住在(劇中)2人跳舞的那個房子裡』然後一邊搜尋,找到(租屋資訊)的時候真的很興奮。」

報導中提到,公寓的住戶表示,「拍攝期間,因為公寓前的階梯被用來當作待機的地方,所以經常可以跟新垣結衣與星野源說到話,(兩個人)都很親切,真的很開心。有拍攝的日子因為器材要出入的關係,公寓大門的自動鎖會打開,就曾因此發生過粉絲趁機闖入拍攝現場的情形。」

粉絲們幻想可以住在「戀舞」拍攝地點的這間公寓裡。新垣結衣跳的這支「戀舞」在播出後大爆紅,甚至成為日本許多公司在2016年忘年會(類似台灣尾牙)的熱門表演項目之一。 (圖/翻攝自Twitter/【公式】TBS「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」)

▲▼月薪嬌妻,逃避雖可恥但有用。(圖/翻攝自【公式】TBS「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」推特)

報導指出,對於「是否有許多粉絲瘋狂地申請租屋」這個疑問,不動產業者表示,「在網路上引發話題的房屋確實是空屋沒錯,但是實際上不是用來拍攝的那一間,而是同一層樓的另一間。實際用來拍攝的那間因為已經有住人的關係,沒有辦法詳細透露相關訊息。」

根據了解,早在2016年該劇還在播出的時候,PTT上就已經有神人查出男女主角位於橫濱市的住居。當時因為還沒有空房出租,所以無法得知確切租金,不過,網友們實際比對了附近的租屋資訊後,推測出該間有著寬敞廚房、餐廳、分離式衛浴、客廳、陽台、臥房的公寓應該在15坪以上,並且離車站近,「連50歲的沼田用跑的都很快能到達」,再加上6千日圓的管理費,月租金到15萬日圓也是很合理的。還有網友搞笑表示,「所以津崎應該是沒有浮報房租來坑美栗(實栗)的薪水啦,呵呵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