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拒絕擺爛重建 波辛基斯:尼克目標重返季後賽

▲尼克波辛基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 ▲波辛基斯強調目標是幫助尼克重返季後賽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即便交易走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,在外界一片不看好聲浪下,尼克在球隊新任一哥波辛基斯(Kristaps Porzingis)的強勢帶領下,開季打出13勝13敗,東區暫居第8位的優質表現。波辛基斯表示,「球隊的目標並非重建,而是要朝東區季後賽來邁進。」

開季繳出平均25.5分、6.6籃板、2火鍋,波辛基斯的驚人得分爆發力,已經有多達9場個人得分至少30分以上,顯然已經成功接下「後甜瓜時代」,球隊一哥重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相較於外界原先預期可能進入「重建」狀況,尼克開季的整體表現確實不俗,目前13勝13敗戰績,甚至足以排在東區第8,爭取季後賽資格並非空談。

波辛基斯就表示,「我不相信球隊要擺爛,每個賽季你都要抱持著打季後賽的期望,越快打入季後賽,對將來所做的準備就越多,我非常渴望能打進季後賽。」

▲尼克波辛基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尼克目前東區排名暫居第8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波辛基斯尼克籃球NBA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