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造智聯網汽車,Ford與阿里巴巴集團正式展開合作

 
 

圖文/7car 小七車觀點

Ford 近日與阿里巴巴集團,正式簽署戰略合作,雙方將展開為期三年的共同協議,推進中國至全球汽車行業領域,探索智聯網汽車、人工智能、智能移動服務和數字營銷等領域。

Ford 總裁兼首席執行官Jim Hackett 與阿里巴巴集團首席執行官張勇於 12/7在杭州會晤,並見證了雙方合作意向書的簽署。

在初期階段,Ford與阿里巴巴集團將在AliOS、阿里雲和天貓等平台上進行零售數字解決方案的試點研究,整合雲端計算、人工智能等技術,通過AliOS作業系統與汽車的深度結合,提升用戶的駕駛體驗。

近期Ford也宣佈了一項名為「中國2025計劃」,當中主要推動SUV車型,推出更多智能互聯網車型和電動車型,其中也會搭載AliOS操作系統。

►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在未來所有於中國銷售的Ford和旗下Lincoln品牌,以及在中國生產的自主品牌電動車,也將成為合作的一部分。

 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7car 小七車觀點》

※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